古·音寺

#虚幻与现实#

鸾辂音尘

一篇小小的脑洞

第一次写文,可能会ooc请见谅


“对不起,我要离开了。”

为什么,为什么要离开。伸出手要挽留,喉咙却发不出声音。脚像灌铅一样,沉重得抬不起来。“咔擦”,世界的色彩开始掉落了。


“肖时钦要去追求冠军,我也要一起离开了。”

不要,不要走。你走了,雷霆怎么办。是因为我们太弱了,你才要离开吗?视线慢慢地模糊起来,冰冷冷的水珠划过脸颊,心脏一下一下地抽搐着,好痛。


他还是离开了,留下了支离破碎的雷霆。灰色,一片死寂。支撑着雷霆的人走了,天塌了。无力地跌坐在地上,抽泣。已经听不见前辈们勉强安慰自己的声音,也看不见队长离去的背影。


我们无法把他送到他想达到的高度,所以才会离开吗?是不是我们足够强了,他就会回来了?

擦干了眼泪,看着他远去的方向,暗暗下定了决心:“雷霆,不会毁在我们手里的。我要变强,强到能让队长认可。”


……


“鸾!辂!音!尘!”生灵灭的声音随着头上的本子打下来的痛感一起传过来,“胆子大了啊,开会的时候敢睡觉?”

“啊?对不起!”连忙起来,揉了揉眼睛。看见各位前辈的眼神都有点不太对,“恩?怎么了?”

“咳,音尘你别哭啊,我刚刚可能是打大力了一点……”被其他人用责怪的眼神盯着,生灵灭显得有点手忙脚乱。

“没有啦,可能是刚刚梦到了点往事。”擦了擦眼泪,对着他们露了一个笑脸。


太好了,队长回来了呢。


占tag抱歉啦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